欢迎来到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

首页 > 学校新闻 > 2023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在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赛点开赛
学校新闻
2023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在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赛点开赛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683        返回列表

4月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的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在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赛点开赛。

赛场上,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专业技能,展现了职校学子的风采。

据介绍,此次大赛的酒店服务、航空服务、声乐器乐表演三个赛项会在该赛点进行,共有来自全省98支代表队的264名选手参赛。

本次技能大赛各赛项充分对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和世界技能大赛,比赛内容更加强调选手综合能力的展示和竞技。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在引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方面产生发挥着重要作用。

大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学校之间的交流,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促进“三教”改革,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引领作用,对于我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