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

首页 > 学校新闻 > 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餐厅从业人员表彰会
学校新闻
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餐厅从业人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86        返回列表

阳光讯(记者 杨小娟)4月21日下午2时,总务处组织学校餐厅从业人员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知识测评。此次参加考试的人员包括食品安全管理员在内共39人。

本次考试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为基础,总务处结合餐厅工作实际命题,总务主任李健、副主任张路全程监考,对全体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严格测评,绝大数人员取得了优异成绩,个别同志得了满分,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

4月23日下午14时,在学校餐厅举行了总结表彰会。总务主任李健、副主任张路同志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员工汪东东、方玉南、姚学安、魏雪红、刘贺、马丽霞6位同志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李健主任作了总结讲话。

编辑:徐瑞霞